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组织机构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一附院专家到我院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赵艳花 发布时间:2020-11-02



为关注全院师生的身体健康,增强全院师生对身体健康的关注,1023日下午,我院机关党支部与河南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内二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在一附院谢向东副院长的支持与内二党支部书记李勇峰的带领下,以及副书记王小青的统筹安排下,一附院6位专家到我院进行义诊活动。

参加义诊的专家有河南省首席科普专家、一附院谢向东副院长,内二支部书记、内分泌科一区主任李勇峰,支部副书记、内分泌科一区血液科护士长王小青,肾病科主任王杰,消化科护士长朱凌楠,党员陈位位等。活动中,一附院专家们主要为学院师生提供免费的测量血压、血糖、健康咨询以及诊断等多项活动。此外,还上门为退休教师进行义诊活动。此次义诊现场共诊治病人约50余人次,其中检测血压30余人次,检测血糖40人次,发放材料20余份。一附院专家不仅认真为前来咨询的师生诊疗,同时指导师生要正确认识到自己的疾病,并结合师生们的生活习惯为他们讲解一些疾病预防与健康养生的知识。

此次义诊活动通过提供面对面、零距离的医疗服务,提高了师生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了师生的健康保护意识,受到全院师生的一致好评。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