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组织机构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办2020年机关干部素质提升培训讲座

发布人: 供稿人:段志强 发布时间:2020-10-26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提升机关干部的整体素质和履职能力, 1023日上午,学院在217会议室举行2020年机关干部素质提升培训,党委书记朱天明以“提升素质 履职尽责 担当作为 ”为题进行了授课。

讲座从学院机关工作的特点、学院机关工作人员的素质要求、学院机关工作要处理好的几个关系、学院机关工作人员的素质训练等几个方面,系统全面地梳理了学院机关工作的内容和特点,阐明了当前学院机关工作面临的新挑战及新要求,并指出了机关干部的素质提升途径,为学院机关干部素质提升打下了良好基础。

朱天明书记对学院机关干部的素质提升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学会说“思政”行话,作为党员要学会说“党的话”,通过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切实打牢理论根底,促使自身思想上更加成熟、政治上更加坚定,进一步树牢政治信仰,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切实加强业务学习,提升工作能力。认真学习国家和学校的方针、政策、规章制度,努力掌握业务知识和办公技巧,及时关注学校、学院工作动态,总结适应实际的工作程序和方式方法,不断拓展工作思路,提升工作能力。三是要切实加强能力锻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要善于实践,勇于实践;要善于感悟,总结经验;要善于交流,学习借鉴;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摸索、总结提炼工作的特点、经验、规律,锤炼自身综合素质能力。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