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组织机构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组织观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人: 供稿人:段志强 发布时间:2020-10-15


根据上级统一安排,1014日上午,我院组织教职工在217会议室观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广东省深圳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在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四十年来经济特区取得的五大历史性跨越,并对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年来创新发展积累的宝贵经验进行了总结,同时对新时代深圳经济特区建设提出六项明确要求。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学院广大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对深圳4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振奋和自豪,对国家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不断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