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组织机构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组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夺冠》

发布人: 供稿人:段志强 发布时间:2020-10-15

 


    为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013日下午,我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电影《夺冠》,一同重温 “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

影片主要讲述了中国女排从1981年首夺世界冠军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生死攸关的中巴大战,诠释了几代女排人历经浮沉却始终不屈不挠、不断拼搏的传奇经历。30年来,中国女排经历过五连冠的巅峰,也遇到过一蹶不振的低谷,但是女排姑娘们心怀梦想,脚踏实地,顽强拼搏,永不言败,不断改革创新,与时代共进步,浴火重生,最终铸就十度世界冠军的辉煌。

集体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女排代表的不仅是一支队伍,更是一面旗帜,还是激励国人爱护祖国,自强不息的精神符号。作为高校教师,要认真学习中国女排敢于拼搏,不到最后一个球落地,绝不放弃的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把立德树人落到实处,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