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组织机构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发布人: 供稿人:段志强 发布时间:2020-07-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引导广大党员攻坚克难、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630日下午,我院在201会议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全体预备党员和部分老党员在现场或线上参加活动。

仪式在激昂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我院专职组织员段志强逐个宣读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随后,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参加仪式的全体党员在现场或通过视频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新党员代表杜光星和老党员代表杨莉同志分别发言,对组织的培养表示感谢,并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努力奋斗的决心。

我院党委副书记邵水军代表学院党委对新党员的加入表示祝贺,并向新党员提出了四点殷切的期望:一是要端正入党动机,强化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高自身修养和政治素质,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二是要遵照党章,履行义务,遵规守纪,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立足本职,干事创业勇担当,珍惜时光,传承“勤勉求是”学风,团结带领全院师生认真实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积极营造优良学风和良好育人氛围;四是要知行合一,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只争朝夕、奋发有为,时时处处展现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不辜负党员的光荣称号。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