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组织机构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

发布人: 供稿人:段志强 发布时间:2020-06-23

按照学校要求,我院党委选取疫情防控中各高校查办的典型案例在全院教职工进行通报,发挥警示教育作用,并对照问题,拉出清单,制定整改方案,层层落实,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

选取典型案例,深化警示教育。616日下午,我院召开“以案促改”教育大会,院党委书记朱天明传达了学校《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并通报了我省高校疫情防控期间查处的典型案例。朱天明要求党员干部以典型案件为戒,吸取教训,认真梳理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问题,自觉查找履职尽责上的差距,提高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常鸣自律警钟,提高党性意识。我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信仰之失》。警示片中少数党员干部因理想信念动摇、党员观念淡化、忘记初心使命等原因,最终跌入了腐败深渊,一个个教训惨痛的案例深深触动每一位党员。通过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强化党规党纪意识,牢记初心使命,反思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履职尽责,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细、做实。

查问题抓落实,完善防控措施。我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会议,紧扣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和重点环节,着眼疫情防控常态化,认真排查风险,列出问题清单,成立组织机构,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迅速对照整改,进一步完善了学院疫情防控机制。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