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组织机构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开展2020年党风党纪教育月专题党课

发布人: 供稿人:段志强 发布时间:2020-06-19


616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朱天明以“加强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为题,为学院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朱天明首先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制定的背景和重大意义,然后对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原则、政治任务、主要方式、党员管理、监督与组织处理以及党员教育管理的组织领导与工作保障等内容作了详细解读。他同时结合《条例》的要求和目标任务,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入学习《条例》,提高思想认识。党组织和党员都要深入学习《条例》,要重点把握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的政治任务、基本任务和重要规范,增强贯彻落实《条例》的自觉性、主动性、创造性。二是要认真贯彻《条例》,增强工作实效。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基础性经常性工作,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途径。贯彻落实《条例》,最核心的就是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自觉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院党委和各党支部要对表对标、找准差距,结合实际抓好落实,把党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三是要严格遵守《条例》,争做合格党员。《条例》是规范,也是标准。广大党员自觉遵守《条例》的规定和要求,并主动对标看齐,积极参加党员教育活动,服从组织管理,在严格规范的组织生活中加强党性锻炼,争做合格党员。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