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组织机构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人: 供稿人:段志强 发布时间:2020-06-03

 


为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的组织纪律观念,引导党员严格遵守党规党纪,时刻坚守廉洁自律,积极主动担当作为, 530日下午,我院在院101教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该院2020届毕业生党员和相关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随着高昂的《国际歌》响起,大会正式开始。在我院专职组织员段志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和信念。16级物联网专业的张秀婷同志代表毕业生党员发言,他们郑重承诺,今后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不负光阴,不负青春,为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事业贡献力量。

我院党委副书记邵水军代表学院党委向毕业生党员送去衷心的祝福,并对他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严守组织纪律、不断增强组织纪律观念。要自觉遵守党的组织纪律,在工作生活中树牢红线意识、底线思维。二是要对照标准,履行义务,行使权利。认真学习遵守党章,自觉履行八项义务,正确行使八项权利,学习英雄模范事迹,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忠实践行入党誓言。三是要主动担当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

本次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意识,强化了组织纪律观念,激发了爱国主义热情,为他们迈入社会,成为担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