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组织机构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人: 供稿人:段志强 发布时间:2020-03-04

31日下午,我院在201会议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系部负责人参加, 会议由院长孙君顶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朱天明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学校《关于统筹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领会,贯彻落实。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朱天明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要把疫情防控工作当作最紧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充分认清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认真细致谋划好重点区域、关键部位开学后的防控工作,切实把全院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抓实抓细。二是要明确责任,强化领导。成立以党委书记、院长为班长的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下设教工与后勤保障、学生管理和教育及教学与科研三个工作小组,明确责任,层层落实。三是要完善方案,强化落实。要进一步完善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强化师生管理、教学管理和后勤保障,把防控工作落细落实。四是要严格纪律,强化担当。疫情当前,党员先行,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全局意识,扛起政治责任, 以坚决的态度,严明的纪律,有效的措施,进一步筑牢疫情防线。

   会议同时听取了全院疫情排查、教学督导、舆论引导等工作汇报,并对做好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