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组织机构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党政办 供稿人:段志强 发布时间:2019-12-11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要求,129日下午,我院在21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朱天明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部分教师党员代表列席会议。

朱天明首先通报了院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同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院班子成员按照“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逐一发言,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勇于解剖自己,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检视问题、增进团结的预期效果。

朱天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并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在思想上纠错正本、坚守初心,在行动上知难而进、勇担使命,按照校党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强化党性教育、强化整改谋划;在主题教育前期调研整改的基础上,进一步梳理问题,建立台账,抓好整改落实,持续推进专业认证、博士点申报和人才引进等学院重点工作,促进学院发展。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