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组织机构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数据科学系和基础部党支部赴寨卜昌村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人:数据科学系 供稿人:毋东 发布时间:2019-12-03

1127日,数据科学与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基础部教工党支部党员赴寨卜昌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承红色基因,重温革命记忆,永葆初心本色。

寨卜昌村是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晋冀鲁豫野战军第九纵队的诞生地、省级党员党性教育示范基地,是秦基伟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曾经战斗工作过的地方,具有浓厚的历史底蕴和党建文化氛围。

大家依次参观了晋冀鲁豫野战军第九纵队司令部旧址、晋冀鲁豫野战军第九纵队纪念馆、太行革命老区纪念馆等旧址,回顾了晋冀鲁豫野战军第九纵队成立在寨卜昌,扬名在上甘岭的英雄战绩,以及鲜血铸就的被誉为中国军人“铁血基因”的“听党指挥、英勇顽强、艰苦奋斗、团结友爱、严守纪律”的上甘岭精神。

之后,大家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感受涌动初心,激发前行动力。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秉持信仰,牢记使命,不断锤炼党性修养,争做“四有好老师”,助力我校“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