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组织机构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组织收看“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网络直播

发布人:党政办 供稿人:段志强 发布时间:2019-11-29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 1126日上午,我院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收看“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网络直播。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原主任,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秘书长张力担任网络直播专家。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于1028日至31日召开,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重大战略部署。张力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展和我国国家治理的历史性成就、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等方面对全会的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通过张力专家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解读,大家对全会精神有了进一步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