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组织机构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人:党政办 供稿人:段志强 发布时间:2019-11-07

115日上午,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要求,我院在217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一组成员铁占续、裴建伟莅会指导。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朱天明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我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检视剖析,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明确整改措施和工作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

铁占续对会议的开展效果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几点建议。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一要严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边学习边调研,边检视边整改,切实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二要聚焦思想平台、工作短板、制度漏洞等问题,理清工作思路,拿出具体措施,破解发展难题;三要用好教育成果,改进工作方法,完善体制机制,凝聚师生人心,激发干事热情,不断推动学院发展。

朱天明表示,我院领导班子将在学校的领导下,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深刻理解守初心、担使命的丰富内涵,坚持把“找差距、抓落实”贯穿于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围绕教育主题,立足学院发展,坚持问题导向,集思广益出实招,对症下药解难题,通过主题教育切实解决学院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