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组织机构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计算机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日活动

发布人:计算机系 供稿人:曾艳阳 发布时间:2019-10-29

1023日晚,我院计算机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是为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支部的部分教师以及计算机专业18级全体学生参见,曾艳阳老师主讲。

曾艳阳首先向学生们阐述了初心的含义,以及为什么要不忘初心,深入剖析了不忘初心的重要性;然后,他强调青年学生要有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最后,他告诫大家想要成为合格的大学生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

学习活动后,同学们皆表示收获颇多,表达了在今后的实践生活中更加努力和为国家的发展奉献力量的决心!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