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组织机构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召开学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人:党政办 供稿人:段志强 发布时间:2019-10-25

1024日下午,我院在该院210党员活动室召开学生党员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朱天明出席会议,并就学生党支部“三会一课”和党日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学生党员代表和部分辅导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党员代表踊跃发言,针对“三会一课”、党日活动以及支部共建等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遇到的难题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朱天明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并就学生党支部活动的开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朱天明强调,一要充分认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认真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和思想实际,因地制宜,制定具有支部特色、符合支部实际的学习计划,认真对照实施。二要注重学做结合,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创新活动形式。鼓励普通党员上讲台、谈体会、讲党课,确保学习活动全员参与。通过集体学习、书记党课、专题研讨等形式,采取演讲比赛、网上调查、观看视频等方式,切实激发党员学习的积极性。三要深入开展支部共建活动,资源共享,服务师生。结合学院师生支部共建制度,高年级学生党员联系低年级学生宿舍制度,持续开展考研辅导、理论宣传、入党启蒙、志愿服务等共建活动,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优势互补,共同提高,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为加强我院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解决学院党建工作面临的紧迫问题打下了基础。我院将以问题为导向,扎实开展2019年党建工作,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