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研究生培养
> 学位点简介
> 导师名录
> 工作动态
> 招生
> 培养
> 学位
> 学术活动
> 联系方式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学术活动 > 正文 返回首页  
研究生院副院长郭海儒作第四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专题报告

发布人:赵艳花 供稿人:庞晓艳 发布时间:2023-11-29



11月28日下午,我院在201会议室举行第四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开幕式。开幕式上,特邀研究生院副院长郭海儒作“新时代研究生的使命与担当”专题报告,副院长于金霞主持,院长孙君顶、研究生导师及各年级研究生代表等80余人参加。

报告会上,郭海儒从三个方面进行专题讲授。首先,面向新时代适应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需要,推动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培养德才兼备高层次人才非常紧迫。其次,作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生力军,研究生承载着民族复兴的历史使命,应坚持“四个面向”,主动承担科技创新的时代重任。最后,希望研究生要立德修身,做坚定理想信念的栋梁之才;求真创新,做实现科技自立自强的青春力量;笃学实干,做助力民族复兴大业的时代精英。

通过此次专题报告,进一步增强了研究生对勇担民族复兴重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激励研究生在新时代新征程珍惜韶华、踔厉奋发!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