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研究生培养
> 学位点简介
> 导师名录
> 工作动态
> 招生
> 培养
> 学位
> 学术活动
> 联系方式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学术活动 > 正文 返回首页  
研究生教育学科前沿系列讲座一——任建吉博士做专题讲座

发布人: 供稿人:吴岩 发布时间:2023-03-17



3月14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导师任建吉博士在201会议室做了题为“数据要素化背景下大数据分析平台探索和思考”的学科前沿学术讲座。讲座由副院长于金霞主持, 2022级全体研究生参加。

任建吉首先介绍了数据要素的重要意义、数据的内涵与特征,接着详细分析了技术背景的发展、数据分析的价值和大数据应用平台建设,然后比较了机理模型和数据驱动模型的各自优势和不足,最后分享了对于数字经济时代数据要素价值化的理解和学术研究的思考。

此次活动为研究生教育学科前沿系列讲座之一,内容丰富实用,讲解细致具体,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学术视野上获得更多启发和收获。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