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研究生培养
> 学位点简介
> 导师名录
> 工作动态
> 招生
> 培养
> 学位
> 学术活动
> 联系方式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学术活动 > 正文 返回首页  
北京邮电大学李丽香教授莅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人: 供稿人:吴岩 陈建 发布时间:2020-09-28

 


927日上午,我院特聘教授北京邮电大学李丽香博士莅院,在201会议室作题为《科研创新和论文写作》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网络工程系主任汤永利主持,学院2020级全体研究生聆听了报告。

李丽香首先谈论了科研的重要性,指出了科学研究工作应秉持的正确态度,并从科研的定义、论文资料的选取、科研过程的本质以及如何利用好科研资源等方面进行了阐述;接下来,重点讲述了科研论文的基本结构和高水平论文写作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最后,针对论文投稿、修改和如何回复审稿人意见等问题对研究生进行了详细指导。

此次报告会内容丰富实用、讲解细致具体,与会人员从中获取了科研工作和论文写作的宝贵经验,对我院研究生进一步开展学术研究活动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