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研究生培养
> 学位点简介
> 导师名录
> 工作动态
> 招生
> 培养
> 学位
> 学术活动
> 联系方式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学术活动 > 正文 返回首页  
北京邮电大学李丽香教授为我院师生作线上学术报告

发布人: 供稿人:闫玺玺 发布时间:2022-12-07



126日上午,我院有幸邀请到北京邮电大学李丽香教授参加我院第三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为学院师生线上作题为《基于混沌源深度卷积神经网络的压缩感知方案》的学术报告,汤永利教授主持报告会,部分教师和课题组研究生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丽香教授从D2D通信、压缩感知、深度学习、团队研究工作、数值仿真验证结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首先,李老师详细介绍了D2D通信的背景以及面临的一些新需求;其次介绍了深度学习和深度卷积神经网络的相关研究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然后李教授从方案的详细构造、流程以及数值仿真验证三个方面详细的对混沌源深度卷积神经网络的压缩感知方案进行了讲解;最后分享了科研团队取得的研究成果,并对深度学习和压缩感知的研究热点进行了总结。

通过李丽香教授的学术报告,师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拓宽了自己的知识面,在学术视野上获得更多启发和收获。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