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研究生培养
> 学位点简介
> 导师名录
> 工作动态
> 招生
> 培养
> 学位
> 学术活动
> 联系方式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学术活动 > 正文 返回首页  
英国莱斯特大学副教授王水花为我院、软件学院师生作线上学术报告

发布人: 供稿人:唐朝生、赵艳花 发布时间:2022-12-14

  

1212日下午,英国莱斯特大学副教授王水花应邀参加我院“第三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为我院、软件学院师生线上作了题为《基于社区发现和卷积自编码器的多模态非欧氏脑网络分析》的学术报告,软件学院唐朝生副教授主持报告会,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水花讲述了脑网络结构分析的重要意义、脑网络的研究脉络以及目前的研究进展和突破方向。首先,她系统分析了当前深度学习技术在脑网络研究中存在的瓶颈问题;其次,从图像数据重组和模型集成的角度介绍了脑网络分析方法并主要关注三点:脑网络是如何从多模态数据中构建的、脑网络的社区检测及其排序方法以及自注意力机制是如何在脑网络分析中进行特征捕捉的;最后,详细讲解了实验步骤和关键参数的设置方法。此外,她还分享了论文撰写和投稿经验,强调了科技论文写作在成果发表中的重要性。

此次报告会拓宽了师生的研究视野,进一步推进了两个学院与国外知名院校、知名学者之间的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

王水花,莱斯特大学副教授,现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柔性引进人才,中国高被引学者(2020-2021年),全球高被引学者(2019年,2022),国际知名学术期刊IEEE TCSVTScientific Reports, Information Fusion 副主编。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