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研究生培养
> 学位点简介
> 导师名录
> 工作动态
> 招生
> 培养
> 学位
> 学术活动
> 联系方式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培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研究生学生会举办学术交流系列活动

发布人:研工办 供稿人:余锋 发布时间:2019-12-17

1212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学生会在学院204教室组织举办了研究生学术交流系列活动。活动由院研会学术部部长杨文艺主持,共40余名研究生参与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分为四个主题。首先,18级李志莹通过分析英语语言规律,介绍了一种高效的英语学习方法。接着,18级连卫芳结合自己对矩阵课程的理解,分享了矩阵考试的重点与要点。然后,18级杜光星、谢高森根据自己的参赛经历,分别介绍了校内外竞赛的相关知识。最后,17级皇甫珍珍分享了论文写作方面的宝贵经验,并细心解答了学弟学妹们的许多疑问。五位同学的演讲引发了现场同学的积极思考与提问,活动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此次院研会换届以来首次组织的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今后我院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在学院搭建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使同学们在良好的学术氛围中共同进步。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