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研究生培养
> 学位点简介
> 导师名录
> 工作动态
> 招生
> 培养
> 学位
> 学术活动
> 联系方式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培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行研究生会干部聘任仪式

发布人:研工办 供稿人:余锋 发布时间:2019-11-08

116日下午,学院举行了研究生会聘任仪式。党委副书记邵水军出席了本次聘任仪式,研究生会成员及各年级班委参加了仪式。仪式由研工办余锋老师主持。

仪式上,余锋老师宣读了院研会工作职责与聘任干部名单,党委副书记邵水军为研究生会新任主席、副主席等八位干部颁发了聘书。主席韩吉作为院研会代表发言,表示今后将积极组织开展各项活动,丰富我院研究生的文化生活。

最后,党委副书记邵水军发表讲话。邵书记强调,院研会是学院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希望院研会的成员能够坚定信念,扎实工作,以身作则,时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师生做好服务工作。

此次聘任仪式的举行,为今后研究生会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同时加强了学院师生之间的交流,营造了和谐的校园氛围。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