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研究生培养
> 学位点简介
> 导师名录
> 工作动态
> 招生
> 培养
> 学位
> 学术活动
> 联系方式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培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开展研究生考博宣讲交流会

发布人:研工办 供稿人:余锋 发布时间:2019-11-19

 

1115日下午,我院组织的研究生考博宣讲交流会在204教室开展。交流会由学院副院长赵珊主持,常文静老师主讲,50多名研究生到场聆听。

首先,赵珊结合自身经历分析了考博的意义,鼓励同学们朝更高的目标努力迈进。接下来,常文静从自我规划、选择学校、报名备考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讲解,通过分享自身读博经历,强调了硕士阶段学好英语与编程专业技能的重要性,同时提醒同学们尽早发表高水平科研成果,为以后顺利毕业以及考博打好基础。最后,同学们积极提问并讨论,交流会在良好的氛围中结束。

本次交流会的顺利开展,对有意向考博的研究生同学明确目标与提前备考发挥了重要指导作用,为我院学子继续求学提供了有力帮助,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好评。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