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研究生培养
> 学位点简介
> 导师名录
> 工作动态
> 招生
> 培养
> 学位
> 学术活动
> 联系方式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培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行2019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暨院长第一课

发布人:党政办 供稿人:段志强 发布时间:2019-09-06

95日上午,我院2019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暨院长第一课在院楼201室举行。院长孙君顶、副院长赵珊、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老师以及全体2019级研究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赵珊主持。

孙君顶代表学院对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从学院历史、科研实力和师资力量等方面对学院做了简要介绍。接下来,他结合自身科研成长经历,对研究生的学习科研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立德,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常怀仁爱之心,以德才兼备为成长目标;二是要转变学习方式,培养主动思考、解决问题的能力,拓宽知识宽度、延展知识深度、拓宽学术视野;三是坚守学术底线,严守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提高诚信意识。

最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具体介绍了学校研究生管理和培养工作要求、学位论文及学位授予规定以及研究生奖助体系,并开展了防艾、宗教宣传,使学生对研究生的学习和培养有了基本认识。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