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研究生培养
> 学位点简介
> 导师名录
> 工作动态
> 招生
> 培养
> 学位
> 学术活动
> 联系方式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培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行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发布人: 供稿人:余锋 发布时间:2018-11-16

为了解研究生教育教学情况,有针对性的做好研究生培养工作,提升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学校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的要求,我院于1113-14日在217会议室分别召开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会议由我院副院长高岩主持, 部分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代表参加。

在教师座谈会上,高岩了解了任课老师研究生教学情况及专业学位硕士生实习情况,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困难予以现场解答,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并要求相关老师认真做好研究生教学工作,按规定安好学生实习,保证学生实习安全和实习质量。在学生座谈会上,高岩详细询问了大家学位论文进展、专业实践开展以及课程学习的具体情况,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并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刻苦钻研,提高学术素养。

    此次座谈会大家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我院将认真分析问题,提出改进措施,进一步做好各方面工作,不断优化研究生培养环境,为广大研究生创造更好的学习条件。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