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研究生培养
> 学位点简介
> 导师名录
> 工作动态
> 招生
> 培养
> 学位
> 学术活动
> 联系方式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培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面向对象技术及应用》课程获得2019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立项

发布人: 供稿人:段志强 发布时间:2018-11-26

近日, 2019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评审结果公布,我院副院长高岩主持的《面向对象技术及应用》课程获得2019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立项支持。

《面向对象技术及应用》优质课程建设旨在解决当前课程教学中学生基础多元化、需求多元化的教学困境,加强对学生创新性、合作性的培养。本课程将教学内容分为课下学习、理论讲授和讨论交流三个部分,分阶段、按不同项目特点组织教学,以翻转课堂为基础, 引入案例教学,以问题为导引,采用分组讨论、多轮发言的形式组织课堂,实现从“教学练”到“学练教”的教学模式转变,培养学生的抽象思维、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课程教学是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我院持续加大研究生课程教学建设,以保证研究生教学和培养质量,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今后我院将继续深化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师资队伍教学水平,组织研究教学方法,优化教学内容,加强实践训练,不断提升研究生教学效果。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