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研究生培养
> 学位点简介
> 导师名录
> 工作动态
> 招生
> 培养
> 学位
> 学术活动
> 联系方式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培养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术讲堂系列之二——图像分割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2-06-14

6月14日上午,计算机学院第四届学术讲堂在计算机楼201成功举行。此次为同学授课的是学院的青年杰出教师王志衡和他的学生智珊珊。

王志衡博士是我院图像分割方向权威的教师之一,学术讲座上,他分别对1. What is image segmentation 2. Methods for image segmentation 3. Our main work  3个问题为同学们做了专业的讲解。接下来由他的得意门生智珊珊同学讲述了自己的研究成果和心得体会,同时还为同学们传授了发表学术论文的技巧和经验。

    讲堂的后半部分是交流环节,同学们踊跃发问,王志衡博士对同学们的问题非常认真的一一解答。此次学术讲堂活动再次激发了同学们的学术研究热情,也增强了院内学术交流氛围,拓宽了光大学生的视野。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