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研究生培养
> 学位点简介
> 导师名录
> 工作动态
> 招生
> 培养
> 学位
> 学术活动
> 联系方式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培养 > 正文 返回首页  
计算机学院“硕士生导师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2-12-19

为响应我校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的精神,计算机学院于12月11日下午在计算机楼201会议室进行了“计算机学院硕士生导师培训会议”,出席会议的有研究生处赵同谦处长,研究生处学位办李小军老师,以及全院硕士生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张长森院长主持。

    会议开始,张院长致欢迎辞,介绍了赵处长在这些年来对学校研究生管理做的相关工作。在会议上赵处长就我校研究生教育发展概况、研究生培养过程、研究生学术诚信问题、研究生的资助与奖励以及导师的作用等做了详细地讲解。尤其是研究生学术诚信问题作了深入的说明,强调了导师作为第一责任人更应该为学生把好关,为培养高质量的研究生从严要求自己,以身作则。


    此次培训是对学校新增研究生导师培训工作的补充,也显示了计算机学院在进行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上的决心,相信通过本次培训,使导师们更加明确了个人职责,在科研和学术研究以及指导学生方面有新的感悟。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