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研究生培养
> 学位点简介
> 导师名录
> 工作动态
> 招生
> 培养
> 学位
> 学术活动
> 联系方式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培养 > 正文 返回首页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1级研究生开题报告工作安排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2-10-30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1级研究生开题报告工作安排

按照《河南理工大学2012年下半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计划》的时间安排,我院定于10月31日早8:30进行2011级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开题工作。

根据学生及其导师的研究方向和研究内容,我院将分成计算机和通信二个小组进行,安排如下:

  1. 通信  地点:计算机楼JSJ217

  2. 计算机  地点:计算机楼JSJ201

各位评委在进行论文选题审查时,应掌握以下原则:

  1. 学生对本学科、专业研究方向的国内外发展动态、趋势、新成就应有较全面的了解,选题应当是本学科领域内具有一定实用价值或理论意义的课题。

  2. 选题尽量与指导教师研究方向和学科专长相结合。选题时要充分考虑实验室已具备的条件,并尽量和导师正在从事的科研项目相结合。

  3. 所选课题的份量和难易程度要适当,既要有一定的前沿性又能保证在规定时间内取得应有的成果,并完成论文。

  4. 重点检查论文选题是否属重复性研究以及论文选题是否与本学科(专业)研究方向一致。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2.10.25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