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研究生培养
> 学位点简介
> 导师名录
> 工作动态
> 招生
> 培养
> 学位
> 学术活动
> 联系方式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培养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术讲堂系列之三——人工智能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2-09-20

 

9月20日上午,计算机学院第三届学术讲堂在计算机楼201成功举行。出席本届学术讲堂的是学院的李长青和安葳鹏两位资深教授以及研二学生孙贝,他们为全体研究生做了一次关于人工智能的精彩讲座。

李长青教授首先对我院人工智能教学方面给与了积极肯定,鼓励同学们在这个方向上进行交流和研究,并以“什么是智能?”这样一个开放性的问题提起同学们的兴趣,争相回答问题。接下来安葳鹏教授为我们讲述了研究人工智能的目的和意义,并生动的列举了大量的应用实例和项目实战,最后由孙贝同学汇报了自己在人工智能方向的研究成果和心得体会。

此次学术课堂活动气氛轻松愉悦,大大促进了老师和学生们之间的交流和学习,激发学生们的学术研究热情,相信我们的学术讲堂活动必将对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方面的发展,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