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研究生培养
> 学位点简介
> 导师名录
> 工作动态
> 招生
> 培养
> 学位
> 学术活动
> 联系方式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培养 > 正文 返回首页  
关于本学期学位论文评审的通知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5-03-24

关于本学期学位论文评审的通知.rar

各系(部、中心)及各位研究生导师:

根据学校研究生处《关于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学位论文评审工作的通知》(研学位[2015] 1号)要求和我院具体情况,现将本学期研究生学位论文评审工作通知如下:

1. 全日制研究生全部进行预答辩,在职工程硕士进行预审。

2. 本次学位论文评审过程全部在研究生教务管理系统中进行,研究生及导师均须按照系统要求在规定时间进行操作,逾期将无法进行后续环节。(具体操作说明附后)

3. 预答辩时间定于4月1日,请各位导师在此之前完成论文审阅工作(包括系统操作、纸版签字两种形式)。

4. 学院不受理未经导师审核通过的预审预答辩申请。

5. 请各系(部、中心)主任协助督促提醒本单位导师,共同做好论文评审工作。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