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研究生培养
> 学位点简介
> 导师名录
> 工作动态
> 招生
> 培养
> 学位
> 学术活动
> 联系方式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培养 > 正文 返回首页  
关于开展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网上评教的通知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5-01-06

河南理工大学研究生处

 

研培养[20151






关于开展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网上评教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课程教学管理,切实提高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定于18周启动本学期研究生网上评教工作,现将研究生网上评教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教工作安排

1.评教信息核对

学生登录个人教务管理系统,评教之前核对自己的评教信息是否正确,若发现教师名字错误、没有任课教师名字或缺课现象,请及时与各院、所研究生秘书联系。

2.评教时间

201515上午8:00114下午18:00

(第十八周周一至第十九周周三)

二、评教方法

登录研究生处主页(http://adge.hpu.edu.cn/),在右侧中部选择“研究生管理系统(新)”,或直接登录http://218.196.240.101/npgms/。用户类型选择“学生用户”,输入自己的学号和密码,点“登录”按钮,进入研究生教务系统。点击上方“培养”按钮,选择“成绩查询”,在对应的每门课程成绩位置显示“评教”,点击进入评教页面,对所有选项进行回答后点“提交”,即可显示本门课程成绩,完成本门课程评教,返回“成绩查询”页面,依次对所有课程进行评教。

三、其它

1.请各有关单位主管研究生工作的领导、研究生秘书认真做好研究生网上评教的组织、指导工作,使学生能客观、公正、公平地对任课教师教学质量进行评价。

2.学生应客观、公正、公平地对本学期所修课程的全部任课教师进行评价,评价用语文明、准确,并避免给所有教师评相同成绩,主观评价的文字字数限100字之内。

3.本学期开设课程的学生必须参加评教,未进行网上评教的学生将无法查询成绩,将影响下一阶段培养环节的开展。

 

 

 

研究生处

                                   二○一五年一月四日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