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研究生培养
> 学位点简介
> 导师名录
> 工作动态
> 招生
> 培养
> 学位
> 学术活动
> 联系方式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培养 > 正文 返回首页  
2013学术讲座系列9——基于TAS的无线协作通信技术研究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3-09-11

2013年9月1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通信工程系副教授郭辉在院楼201会议室做了题为“基于TAS的无线协作通信技术研究”的学术报告,全院教师及研究生聆听了报告。


5.jpg

郭辉,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博士,主要从事无线协作通信、认知无线电等方面的研究。多次获得省市级奖项,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发表论文多篇。报告开始,郭老师先对无线协作通信的研究背景进行了简练的介绍,同时对该技术的研究进展做了细致的讲解。然后,系统地对无线协作通信的常见协议做了介绍,对无线协作通信的结构、特点以及性能做了细致入微的分析,使我院广大师生对无线协作通信领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最后,郭老师对基于TAS的无线协作通信的技术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得广大师生耳目一新,获益匪浅。报告最后,郭老师和现场师生进行了交流互动,耐心细致的回答了现场师生提出的问题。

此次报告会开阔了我院师生的学术视野,使广大师生对无线协作通信技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与认识,同时,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师生的研究热情,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