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研究生培养
> 学位点简介
> 导师名录
> 工作动态
> 招生
> 培养
> 学位
> 学术活动
> 联系方式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培养 > 正文 返回首页  
2013学术讲座系列6——高动态范围与色调映射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3-05-15

2013年5月14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副教授芦碧波老师在学院楼201会议室为我院教师和全体研究生作了题为“高动态范围与色调映射”的学术报告。

芦碧波老师毕业于吉林大学,主要致力于图像恢复、图像分割、图像融合、色调映射、高动态范围(HDR)等方面的研究与应用。围绕“高动态范围与色调映射”, 芦老师从概念,获取方式,算法三方面内容展开,系统讲述了高动态范围的有关概念,并对色调映射的全局和局部算法进行了详尽的讲解。简练的讲解和丰富实用的实例引起了同学们的极大兴趣,给广大教师及研究生留下深刻印象。

此次报告会让广大教师及研究生对高动态范围与色调映射有了初步认识,对其研究发展过程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我院教师及研究生在今后的科研道路中寻找和把握研究方向开阔了思路。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