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研究生培养
> 学位点简介
> 导师名录
> 工作动态
> 招生
> 培养
> 学位
> 学术活动
> 联系方式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培养 > 正文 返回首页  
2013学术讲座系列4——MIMO空时处理技术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3-04-18

2013年4月16日下午计算机学院田心记副教授在学院楼201会议室为我院教师和全体研究生作了题为“MIMO空时处理技术”的学术报告。

田心记教师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长期从事MIMO(Multiple Input Multiple Output)技术、协作通信、网络编码等方面的研究。本次讲座田老师围绕MIMO空时处理技术课题,从MIMO技术简介、空间复用和空间分集三个部分展开,并重点讲解了完美空时分组编码的研究现状和及其广阔的应用前景。田老师简练的讲解、随和的风格以及实用的讲座主题引起了同学们的极大兴趣。随后,部分老师和学生针对自己科研中遇到的问题又与田老师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

此次报告使广大教师及研究生对MIMO空时处理技术有了初步了解,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师生们的创新热情,营造了良好的学术交流和学习氛围。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