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研究生培养
> 学位点简介
> 导师名录
> 工作动态
> 招生
> 培养
> 学位
> 学术活动
> 联系方式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培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校研究生在第三届全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7-12-04

TIM图片201712041112382.jpg

11月25-26 日,“歌尔杯”第三届全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总决赛在大连理工大学成功举行,经过作品演示与现场答辩、封闭答辩、优秀作品路演等环节的激烈角逐,由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王建芳老师指导的Dream Sky团队的作品《移动云画板》和HPU-GM 团队的作品《变废为宝》获得二等奖,任建吉老师指导的毛毛虫团队的作品《爬虫即服务》获得三等奖。我校同时获得大赛的“优秀组织奖”。

“歌尔杯”第三届全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是“2017年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主题赛事之一,大赛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和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由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由中国通信学会和移动智能终端技术创新与产业联盟联合协办。赛事于2015年设立,每年举办一届。大赛围绕移动终端及移动互联网现状和发展趋势,旨在通过比赛提高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大赛顺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潮流,将创业和创新进行融合,有效提升了对研究生科技作品的初期培育和落地转化。

本次大赛共吸引来自全国98所研究生培养单位的531件作品参赛,经过初赛评审,来自全国62所高校的166件作品晋级全国总决赛。

我校参赛工作启动以来,研究生院对赛事组织工作进行了全程指导。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具体承办校内选拔赛,组织发动有创意、有能力的学生报名参赛,邀请校内外专家对队员进行培训指导。经层层选拔,我校最终选送5支优秀队伍参加国赛初赛,其中3支顺利入围全国总决赛。决赛前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还专门邀请校团委科创竞赛带队教师、学院专业教师指导参赛队伍全程跟进,指导参赛队伍稳定发挥;赛后总结,继续发扬长处,及时弥补不足。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将项目做到最优,展现我校研究生风采。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