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研究生培养
> 学位点简介
> 导师名录
> 工作动态
> 招生
> 培养
> 学位
> 学术活动
> 联系方式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培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召开研究生考博动员大会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6-12-22

IMG_4445_副本.jpg

会议现场

    12月21日下午,我院在201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考博动员大会,为有志考博的学生介绍考博相关信息,提供考博复习方法和建议。研究生办公室主任郭海儒主持会议。
    郭海儒从严峻的就业形势、考博的优势、我院历届考博情况等三个方面为学生们讲解了考博的相关事宜。结合自身求学经历,他认为考博可以提高专业素养,提升学历层次,开阔视野并增加自身进入社会的竞争力。随后,他详细介绍了考博的相关知识,包括考博的种类、时间,报名的流程,注意事项以及学校的奖励政策,同时鼓励大家要努力学习,认真备考,实现自己的追求。最后,他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详尽的解答。
    本次动员大会气氛热烈,有志考博的学生在大会上受到了很大的鼓舞,坚定了努力学习、坚持奋斗的信心与决心。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