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研究生培养
> 学位点简介
> 导师名录
> 工作动态
> 招生
> 培养
> 学位
> 学术活动
> 联系方式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培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研究生党员开展捡拾烟头志愿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5-11-10

活动合影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公共场所禁烟工作,充分发挥研究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月9日,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以“文明学院,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深入花园、走廊、厕所捡拾烟头。

随着我院禁烟工作的深入开展,楼内烟头大大减少,但仍有个别学生躲在厕所内抽烟,并将烟头丢弃在便池内,这种行为不仅污染了环境,还损害了学院形象。发现这种现象后,研究生党员迅速组织起来,在支部书记带领下,迅速投入到热火朝天的劳动中。大家忍着不舒服的气味,用工具从便池中将烟头一个个捡出。经过一个多小时辛勤劳动,大家带着一袋袋垃圾“满载而归”。看着整洁的学院,大家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校园,也让研究生党员在劳动中感受到了快乐,并且同时提高了学生们的“文明学院,从我做起”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宣传禁烟工作,帮助大家养成良好习惯,展现我院学生风采。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