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研究生培养
> 学位点简介
> 导师名录
> 工作动态
> 招生
> 培养
> 学位
> 学术活动
> 联系方式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招生 > 正文 返回首页  
计算机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接收调剂公告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21-03-24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接收调剂公告

 

一、调剂原则

1、初试成绩(单科、总分)达到国家统一划定的A类地区复试分数线;

2、本科毕业专业为计算机类、软件类等相关专业;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3、符合我校招生简章中规定的报考条件。

4、所有拟调剂到我院的考生必须保证学籍、学历的真实准确,若出现学籍学历问题导致不能录取将由考生本人承担全部责任;

5、接收调剂考生必须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进行,否则无效。

二、调剂专业

电子信息(085400)(非全日制)

三、调剂程序

1、学院将根据国家和学校的相关政策要求,对申请我院专业的调剂考生,按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之和从高到低(成绩相同的,优先考虑数学成绩)依次确定入围复试名单,并综合考虑专业背景及综合素质,择优遴选进入复试。具体调剂办法与流程见《河南理工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办法》http://adge.hpu.edu.cn/contents/4148/151179.html复试办法见计算机学院网站公告通知。

2、所有调剂考生须在规定时间之内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平台(网址为:http://yz.chsi.com.cnhttp://yz.chsi.cn)填报调剂志愿,否则,调剂无效。

四、其他

1、原则上我校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收在职定向就业人员,应届生申请调剂非全日制时,应提前了解就业、学习方式等相关政策,并提交知情书。

2、调剂考生全部采用远程网络复试方式。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老师  余老师

联系电话:0391-3987750

电子邮箱:jsjyjs@hpu.edu.cn

QQ群:523143693

 

                              河南理工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1323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