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研究生培养
> 学位点简介
> 导师名录
> 工作动态
> 招生
> 培养
> 学位
> 学术活动
> 联系方式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招生 > 正文 返回首页  
计算机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1)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7-03-18


各位考生:

我院拟定于322—324日进行2017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复试的考生名单

第一志愿复试名单见附件1,参加调剂复试的考生名单以考生收到调剂系统中发送的调剂通知且已接受调剂通知者为准,具体名单会在本通知中陆续发布。

二、复试时间安排

时间

复试安排

地点

3月22日全天

(周三)

(8:00—18:00)

考生报到,资格初审

先到研招办(1号综合楼219室)报到,领取复试表、体检表等材料,随后至财务处(1号综合楼一楼)缴纳体检费,然后到计算机学院229室报到。

3月23日上午

(周四)

(8:00—11:30)

体检(需要免冠照片)

新校区校医院

(早晨空腹,凭体检发票、体检表、身份证进行体检)

3月23日下午(周四)

(14:30—18:00)

英语、专业课或政治笔试(请携带身份证、准考证)

到计算机学院229室查看地点

3月24日全天(周五)

综合面试(学院再次进行资格审查)

到计算机学院229室查看地点

3月22----3月24日(周三-周五)

同等学力考生加试(请携带身份证、准考证)

到计算机学院229室查看地点

三、复试内容及办法

复试内容包括:专业课笔试、英语笔试、英语口语测试、综合面试、体检,具体办法详见河南理工大学研究生处网站《河南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管理办法》及学院复试工作办法。其中综合面试具体流如下:

1) 学生自我介绍

2) 英语口语测试

3) 抽取专业课面试试题并回答(粉色题1+白色题2条)

4) 面试评委随机提问,学生回答

5)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

四、报到地点

河南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河南理工大学研究生处1号综合楼219室)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计算机楼229室,联系电话0391-3987750)

五、复试资格审查

河南理工大学研招办负责对考生复试资格进行初次审查,学院在面试时再次对复试资格进行严格审查。所有考生除审查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外,应届本科生(包括本校应届生)需提交学生证原件和就读学校教务部门盖章的学历学籍证明,其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证书将在入学时提交审查;非应届本科生需提交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与复印件;同等学力高职高专考生须提供大专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在录取当年 9 1 日前可取得国家承认学历的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毕业生和网络教育本科生,复试时未取得毕业证的须提交颁发毕业证书的省级自学考试部门出具的自学考试成绩证明和网络教育高校出具的相关证明,已取得毕业证的考生须提交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的考生除提供上述证件材料外还须提供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对不符合报考条件者,取消复试资格。

学院留存考生复印件以备开学时开展新生入学复查工作!

六、凡不按时报到并参加复试者,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七、因调剂名额有限,在学生自愿的前提下,根据复试情况可能会有部分同学需调整志愿(即可能从学术型调到专业学位,全日制可能调到非全日制以及专业间的调剂),如果学生不同意调整或未及时在调剂系统中操作确认,则视为自动放弃拟录取资格。

 

 

附件1:第一志愿复试名单

第一志愿复试名单.xls

附件2:调剂复试名单

调剂复试名单.xls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7年3月17日    

 


另:校内有招待所(2016年价格:二人间40/人天,四人间20/人天),设在松园1#楼,电话3987395,有需要的同学可以前往住宿。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