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研究生培养
> 学位点简介
> 导师名录
> 工作动态
> 招生
> 培养
> 学位
> 学术活动
> 联系方式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招生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积极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6-10-19

20161013_092619_副本.jpg

宣讲现场

河南工程学院招生宣传201610_副本.jpg

座谈交流

    金秋时节,是收获的季节,也是2017年研究生招生宣传的黄金季。为了扩大我院研究生招生宣传范围,吸引优秀学生报考我院,9月底至10月初,我院院长贾宗璞、党委书记王全才、副院长高岩分赴郑州、安阳、新乡、平顶山、洛阳、许昌等地的十余所高校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学院以宣讲会、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向考生宣传我校2017年度研究生招生政策,介绍我校以及学院相关学科特色,并为考生们答疑解惑、提供最新的考研信息。
    9月20-21日,院长贾宗璞、党委书记王全才带队赴安阳工学院和安阳师范学院开展了考研宣传动员活动。10月8-14日,副院长高岩带队赴郑州、新乡、平顶山、洛阳、许昌等地的十余所高校进行2017年研究生招生宣讲。宣讲从学校的办学历史、学院的办学特色、各硕士点的科研水平及师资力量、招生专业目录及报考应注意的问题等方面做了系列专题报告,并就学校及学院的奖助政策、2016年新增加的非全日制培养模式、专业学位研究生与学术型研究生的区别和研究生学习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与考生们进行了座谈交流。
    宣传活动使考生对我院研究生招生培养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有效增加了生源数量,提高了生源质量。根据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统计,目前报考人数已突破100人,远远超过了招生计划。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