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科研平台
> 科研成果
> 科研管理系统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和软件学院、土木学院举行科研交流会

发布人: 供稿人:庞晓艳 发布时间:2022-05-12



511日下午,我院和软件学院、土木学院在院217会议室举行科研交流会。土木学院副院长余永强、我院副院长于金霞,双方学院科研团队负责人、教师代表共20余人参会。会议由于金霞主持。

会上,于金霞代表我院对土木学院领导和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余永强对我院的组织接待表示感谢。稍后,双方就学院的师资队伍、学科平台、团队建设、科学研究、对外交流、人才培养以及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余永强表示,土木学院为传统工科学院,学校十四五规划中对传统学科的科技创新、产业智能、学科专业转型升级提供了发展契机和新的要求,智能化转型是土木学院亟待解决的问题。于金霞也表示,希望双方的合作交流能进一步的优化结构,找到学科融合交叉的契合点,合力解决一些关键核心技术点,进一步推进学科建设。

最后,双方参会人员就共同关心的学科交叉科研问题、科研团队组建模式和方法、学科与学位点建设、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