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科研平台
> 科研成果
> 科研管理系统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英国莱斯特大学伊万•尤金教授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发布人: 供稿人:唐朝生 发布时间:2021-12-10


128日下午4点,英国莱斯特大学伊万•尤金教授以高维数据驱动下人工智能模型鲁棒性为主题,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开启了我院第二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的又一轮学术盛宴。学院教师唐朝生主持报告会,学院部分教师和课题组研究生以“线下+线上”多种方式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伊万•尤金教授做了题为《高维数据驱动人工智能对抗攻击的可行性与必然性》的专题讲座。报告分析大数据环境下,人工智能相关模型和算法对于数据及其结构扰动的极端敏感性;重点分析了对抗性漏洞和恶意结构扰动对模型的“隐形攻击”;详细阐述了新的理论评估框架及其算法验证结果;最后,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以及进一步深入研究的机遇与重大挑战。报告会后,伊万•尤金教授与师生进行了在线互动,并就师生关心的学术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报告会拓宽了师生的研究视野,激励了师生在人工智能领域做出更多更好的成果,进一步推进了我院与国外知名院校、知名学者之间的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