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科研平台
> 科研成果
> 科研管理系统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客座教授王水花博士入选“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发布人: 供稿人:唐朝生 发布时间:2022-04-15


414日,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了2021年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我院客座教授王水花博士以河南理工大学第一单位,入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这是王水花博士第2次入选“中国高被引学者”。

2021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来自523所高校、企业及科研机构,覆盖了10个教育部学科领域中的84门一级学科,其遴选标准客观统一,是中国大学排名的重要评价指标。

王水花博士的再次入选,标志着我院在模式识别与智能影像分析领域的研究登上了新的台阶!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