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科研平台
> 科研成果
> 科研管理系统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孙秉珍教授莅临我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人:数据科学系 供稿人:王岩 发布时间:2019-12-10

126日上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孙秉珍教授受我院数据科学与数据系的邀请莅临我院,在201会议室作了题为《冲突分析与解决的粒计算模型与方法》的学术报告,学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副院长于金霞主持。

孙秉珍在报告中介绍了数据挖掘技术中的冲突分析问题,首先阐述了现实中冲突存在的内部原因,并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提出了如何寻找可行的共识策略使得冲突各方满意;接下来他又介绍了粗糙集的相关知识,并使用pawlak粗糙集冲突分析模型阐述说明了粗糙集是如何在不确定关系、不一致信息、不完备信息的情况下分析并挖掘出所隐藏的知识;最后介绍了基于冲突分析的粒计算模型,三支决策冲突分析模型等知识发现算法,并向大家展示自己的论文和研究成果。

会后,孙秉珍和在场的老师、学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对当前的研究热点以及如何进行科学研究给出了自己的见解。此次报告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参会人员表示收获颇丰。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