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科研平台
> 科研成果
> 科研管理系统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北京邮电大学李丽香教授莅院作报告

发布人:网络系 供稿人:叶青 赵明洁 发布时间:2019-12-05

121日,我院特聘教授北京邮电大学李丽香博士莅院,在311实验室作了一场题为《基于格与压缩感知的密码方案》的学术报告,学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本次学术报告主要对网络空间安全中的格与压缩感知加密方案进行介绍。李丽香首先介绍了量子算法、后量子密码以及格基密码学的知识,并强调了网络空间安全和密码学的重要性;然后对压缩感知的基本内容、加密方案、优点进行介绍;最后对压缩感知与格上困难问题的交叉借鉴进行了描述,分析了压缩感知与格上困难问题的异同。

会后,部分研究生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提问,李丽香都给予一一解答。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