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科研平台
> 科研成果
> 科研管理系统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四川大学俞鹏研究员莅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人:软件工程系 供稿人:罗军伟 发布时间:2019-12-04

1129日上午,四川大学俞鹏研究员莅临我院,在201会议室作了题为《Computational biological hypothesis generation using "-omics" data》的学术报告,学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副院长于金霞主持。

俞鹏在报告中介绍了在生物大数据的背景下,如何利用机器学习,统计分析等方法生成有效的生物假设。其中,重点介绍了通过构建高可信的生物网络寻找致病基因的方法,以及如何利用RNA测序数据高效识别transcripts。最后,俞鹏和在场的老师和学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当前的研究热点以及科研方法给出了自己的见解。俞鹏研究员的精彩报告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