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科研平台
> 科研成果
> 科研管理系统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郑州大学徐明亮教授莅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人:软件系 供稿人:司马海峰 发布时间:2019-10-14

1012日下午,郑州大学徐明亮教授莅临学院,在201会议室作了《从“虚拟人”到 “增强人”》的学术报告,学院部分教师和全体研究生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副院长于金霞主持。

徐明亮在报告中首先介绍了虚拟人智能行为建模、人机融合的健康计算、人机行为的协同增强等内容。介绍虚拟人技术,VR/AR与可穿戴设备、人-车共驾、脑控或肌控外骨骼机器人、智能义肢、人机协同作业、健康计算、智能制造等技术的深度结合,将在军事国防、医疗健康、社会治理等领域产生重大创新机遇。最后,他结合自己的最新研究工作进展与在场人员共同探讨相关应用前景。

徐明亮针对虚拟现实领域的难点和前沿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拓宽了师生从事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的研究思路,并为师生解决密码学中的安全证明难题提供了解决方法。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