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科研平台
> 科研成果
> 科研管理系统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杨波教授和陈克非教授莅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人: 供稿人:叶青 发布时间:2019-07-05

72日上午,陕西师范大学杨波教授和杭州师范大学陈克非教授莅临学院,在201会议室分别作了《密码学中的可证明安全性》和《从IBEFE,基于加密的访问控制技术演进》的学术报告,学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孙君顶院长主持。

杨波教授首先介绍了可证明安全性的发展、定义及用法;然后以ElGamal加密方案和RSA签名方案为例,介绍了可证明安全的具体使用策略。陈克非教授介绍了基于身份的密码、基于属性的密码、谓词加密及功能(函数)加密,并讨论了加密方法在访问控制、密文共享方面的应用前景。

两位教授针对密码学领域的难点和前沿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拓宽了师生从事密码学研究的思路,并为师生解决密码学中的安全证明难题提供了解决方法。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