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科研平台
> 科研成果
> 科研管理系统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科研论文入选全球前1‰热点论文

发布人: 供稿人:唐朝生 发布时间:2019-05-17

516Thomson 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基本科学指标)最新数据显示,由我院孙君顶教授、张煜东教授(特聘)团队撰写,以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为第一单位的学术论文《Polarimetric synthetic aperture radar image segmentation by convolutional neural network using graphical processing units》新增入选ESI1%高被引和全球前1‰热点论文。该文于201810月在SCI检索期刊《JOURNAL OF REAL-TIME IMAGE PROCESSING》刊出,半年时间,被引用42次,其中Web of Science 核心库引用27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目前,ESI高被引论文和热点论文已成为当今世界范围内,用以评价高校、学术机构、国家/地区国际学术水平及影响力的重要工具,也是支撑高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指标。本次入选ESI高被引和热点论文是我院继2018年度首次有论文入选高被引之后,又一次实现了热点论文的新突破,标志着我院在深度学习、模式识别和图像处理等基础研究领域迈上了新台阶。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